cba常规赛进去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参加季后赛的球队已经几乎没有了悬念,在如今的cba赛场三分球投射能力也是越来越重要,下面这几位三分投手需要提高的是在遇到高强度防守下的投篮命中率。

首先要讨论的是目前效力山西队的原帅,本赛季原帅的发挥也是相当不错,空位三分命中率也算相当可观,不过原帅在面对强队时候的发挥是相当糟糕,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原帅的效率急剧下降。

福建队陈林坚的情况也是差不多,当他无法摆脱防守的情况下三分命中率真的很一般,季后赛福建队要想走得更远,陈林坚一定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

吴前本赛季在浙江稠州银行也是打出了很不错的比赛,不过在国家队他似乎很难得到足够的重视,在国际赛场,吴前在高强度防守下的进攻成功率真的不算太高,未来希望他能够继续进步吧。

赵岩昊也是一位拥有不错投篮天赋的球员,只是他的进步幅度真的并不太大,身体瘦弱的他也不太善于应付强硬的防守,全华班的广厦要是外线打不开几乎就没办法赢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