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距离CBA新赛季开启正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随着姚明对于CBA外援实行了连坐制,而今江苏男篮小外援威尔斯阳性确认感染,对此闹的各家俱乐部高层人心惶惶的,众所周知,目前CBA主要是由本土球员+外援组成的,万幸的是威尔斯并没有拖球队“下手”。

【毒奶?广东杜锋狂夸辽篮本土球员】

出色的外援组合改变球队的排名,而CBA最强的外援组合都在广东男篮阵容中,他们就是马尚和威姆斯,上赛季广东队势如破竹的斩获了总冠军,同时创造出CBA史无前例的“十冠王”先河。

试问广东队最大的工程是谁呢?球迷们肯定会下意识的想到杜锋,确实如此,杜锋的地位也随之水涨船高,他身上承载着数不尽的荣誉。

如今的杜锋身兼国家队主帅,他可谓是中国篮坛的泰山北斗。

而前不久杜锋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狂夸辽篮本土球员,杜锋直呼:“辽篮的本土球员实力非凡,在国内来看都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众人对此不禁直呼:“毒奶?杜指导的嘴仿佛开过光啊。”

球迷们还记得去年杜锋对于辽篮的毒奶么?

当时辽篮内线“统治者”韩德君缺席,而杜锋则表示十分看好辽篮,尽管韩德君不在,辽篮的本土球员依旧能够大杀四方。

但是结果却恰恰相反,辽篮在面临吉林和青岛时,众人本以为这是没有悬念的比赛,而辽篮却惨遭“滑铁卢”,接连输了两场。

赛后球迷们纷纷认为:“这就是杜峰的一口毒奶惹得祸啊。”杜锋身为广东男篮总教头,他在即将开启新赛季的预热阶段狂夸辽篮本土球员,这对于辽篮而言或许是烟雾弹。

【八一仍未注册,苏群:继续待定】

与此同时,八一男篮再度引起了球迷们的口诛笔伐,众人直呼:“就算体制再特殊,也不能无视CBA规则吧,如今距离八一注册截止日期过去三天了,而八一男篮仍未注册,这是要摆烂?”

昔日八一男篮也是CBA说一不二的劲旅,如今却沦落到鱼腩球队了,甚至八一仍未注册球员信息,而CBA的赛程安排中八一男篮上榜,对此着实让众人是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啊。

近日众人接连在篮球名嘴苏群老师的社媒中留言道:“八一男篮目前有动静么?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注册啊?是否会选择退出呢?”

球迷们的三连问句,对此苏群老师直言:“继续待定。”,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暗藏玄机,最起码让我们知道八一男篮是不会退出CBA的,但是表面上看上去八一管理层无动于衷,确实让球迷们为此担忧不已。

八一男篮都是铮铮铁汉球员,他们自始至终都是全华班阵容,这也象征着中国篮球的发展趋势。

正如苏群老师说的“继续待定”,我们不必着急上火只需要坐观其变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