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CBA联赛哪支球队最让人失望?恐怕大部分球迷都会投给深圳男篮,上赛季他们先是终结了辽宁男篮的25连胜,最后在季后赛0比2落后掀翻了北京首钢!然而这个赛季他们却遭遇了队史最困难时刻,赛季初期接连输球导致他们裁掉了两名超级外援杰克逊与穆罕默德,随后签回了拜克斯,虽然不是超级得分手,可起码他是最适合这支球队的,由于CBA联赛停摆,根据媒体爆料拜克斯有意重返NBA打球,最终他与深圳男篮选择了分手,这个赛季在外援方面不断看走眼,他们或许将会选择全华班来打完后面的比赛!

别看拜克斯在CBA不起眼,可他却是CBA联赛中少有的每个赛季结束后都会重返NBA打球的外援,上赛季他加盟深圳男篮成为替补外援,结果超级外援萨林杰受伤,拜克斯与伯顿组成了双小外援,代表深圳男篮一路打到了四强,赛季结束之后深圳男篮为了更好的成绩,签下了杰克逊与穆罕默德,结果这两名得分高手与球队完全无法融合到一起,深圳男篮也成为一盘散沙,在这样的情况下深圳男篮签下拜克斯,随后他也取代了杰克逊!

这个赛季拜克斯代表深圳男篮参加了2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0.7分5.4个篮板6.4次助攻,虽然得分在CBA联赛中不是非常起眼,可他的组织串联是深圳男篮不可或缺的,前几天有媒体曝出了深圳男篮将要换帅的消息,不过最终深圳男篮给予了辟谣。可现实的情况就是深圳男篮这个赛季想要逆袭几乎是没有什么希望,就算是在找两名外援,他们的成绩也好不到哪去,更何况深圳男篮寻找外援的眼光的确堪称CBA最差了!

这样的情况下,深圳男篮也考虑后面的比赛使用全华班,让这些年轻球员获得更多的锻炼,这个赛季虽然多次绝杀以及被绝杀成为了CBA第一神队,可他们球队的问题的确太多了,不是短期内就能够解决的,或许真要是使用全华班,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