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7 波鸿vs海登海姆

  2020 德乙 第26轮

  比赛时间:2020-05-16 星期六 19:00

  北京时间05月16日19:00,德乙第26轮,波鸿交锋两连胜,心理占据上风;海登海姆不擅客战,客场能否发动奇袭?

  【波鸿】

  主队波鸿在疫情爆发前的几场比赛中状态呈回暖趋势,但赛季停摆打断了球队上升的势头,复赛之后状态能保留几成是个未知数。目前波鸿积28分排在第15名,保级压力较大,令人担忧的是,波鸿主场优势不够明显,本赛季13个主场3胜7平3负,胜率仅有23%。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波鸿球风太过奔放,本赛季场均进球数高达1.6球,进攻火力仅次于比勒菲尔德,斯图加特以及汉堡这3支位于升级区的球队,而丢球数联赛并列第2多,今仗迎战攻守两端都很稳健的海登海姆,波鸿的主场并不安全。

  【海登海姆】

  客队海登海姆本赛季25轮赛罢积41分排在第4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差3分。从海登海姆主客场的成绩来看,主场明显是海登海姆的抢分重地,客场则要差上一些,不过比赛空场进行的情况下,海登海姆受到的影响要减弱不少。历史交手方面,海登海姆最近两次交锋全部落败,交锋往绩处于劣势。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主胜奖金在2.50附近,这是两队交锋历史上波鸿主场开出的最高主胜奖金,机构对主队支持力度偏弱,对波鸿较为不利。3.30的平局奖金搭配2.60的客胜奖金,分流能力也很一般。

  2、亚洲指数普遍以平手主队低奖起步,从双方牌面实力来看,波鸿并不比海登海姆弱上多少,反而是联赛停摆给了球队重整旗鼓的时间,按理说复赛首轮波鸿应该全力争胜,不过平手指数让步过浅,本场比赛波鸿夺取开门红的可能性不大。

  指数参考:海登海姆+0

  竞彩参考(-1):负(5.20 4.05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