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2:首尔FCvs光州FC

  赛事:K联赛第2轮

  时间:05-17 18:00 

  北京时间5月17日傍晚18:00,K联赛第2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两队在新赛季都是遭遇了败仗,首尔FC主场出击能够顺利拿下3分吗?

  【首尔FC队基本面分析】

  首尔FC队新赛季首轮做客面对江原FC队,球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是遭到了对手的强势逆转,在最后时刻是遇到崩盘,被对手在一分钟内连进2球。主帅崔龙洙挂帅的这支球队还是有不小的看头,球队在锋线的进攻首选,依然是34岁的老将朴主永,这位老将在上赛季35场比赛出场是交出了10球+7助攻的亮眼数据。在先前结束的两场亚冠比赛中,首尔FC队的表现火热,连续2个主场是保持着全胜的战绩,此役主场出击,球队是没有伤病情况,可以排出最强阵容出战。

  【光州FC队基本面分析】

  光州FC队是顶着上赛季K2联赛冠军的身份来到顶级联赛,球队在36轮的比赛是取得了21胜10平5负的出色战绩夺得冠军,31粒丢球是全K联赛防守最强的一支球队。但是首轮在主场面对城南一和足球队,球队是遭到了对手的零封,最终也是0-2完败于对手。球队在前场头号射手费利佩是球队上赛季夺得冠军的绝对功臣,27场比赛全部首发,打进19球!虽然这支球队在K2联赛踢得是顺风顺水,但是来到顶级联赛,球队的攻防两端是受到了不小的考验。

  【综合分析】

  这两支球队在近几个赛季并未有直接的交锋记录,从两队当前的纸面实力上来看,首尔FC队的优势还是不容忽视的!两队都首轮比赛都是遭遇了败仗,此役双方都想拿下3分,当然主场作战的首尔FC更为急切,对于本场比赛,指数上是以主队半球低指起步,后市是追歼过渡到了平半低指,后市降指也能看出是机构对于主队的近期状态感到担忧,如果再结合双方的基本面来看,降指多少是有些阻上的嫌疑,本场主胜可期!建议比分2-1,2-0。

  竞彩参考:胜

  指数参考:首尔FC-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