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拜仁慕尼黑 VS 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 02:45)

联赛重启之后拜仁开启快车道,联赛四连胜且攻击火力全面爆发,此前不仅天王山之战客场拿下多特蒙德,且在主场对阵今天对手法兰克福也是曾发挥出这几年碾压优势大比分轻取对手,统治级别的表现依稀让人看到七年前的那支无敌战舰,也难怪前主席赫内斯本周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球队在通往三冠王的道路已经没有阻碍。周末蒂亚戈的伤愈登场对球队整体性绝对是重大利好,虽说还有包括库蒂尼奥、聚勒和托利索缺席但整体影响是比较有限,赛前弗利克坦诚会对阵容进行一定轮换,可考虑到周末莱万和穆勒都要遭遇停赛的情况,两人应该还是会首发出战,因此攻击火力依然有足够的保证。

法兰克福此前接连战胜沃尔夫斯堡和不莱梅之后一举摆脱危机联赛已经基本上无忧,这也能够给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放在杯赛上,本赛季整体成绩虽然下滑明显可是攻击火力还是有一定保证,特别是近期席尔瓦、镰田大地和伊尔桑克等人都状态上佳,可是依然看到整体防守依然不稳,特别是犯规上相对较多往往给场面带来隐患。此役科斯蒂奇的缺席对于边路进攻不不小损失,但实际上周末的比赛许特尔有意做出一定调整,加齐诺维奇和亚拉伯罕选择了轮休,而多斯特和图雷也是仅半场就调整下场,另外目前伤病情况比较乐观基本也仅有费尔南德斯和帕西恩西亚的缺席,许特尔有足够人手供选择。

拜仁联赛称得上是法兰克福克星,基本上每个赛季都有大比分击败对手记录,两周前刚大胜因此指数继续深开并走热,加上近期拜仁状态出众阻力有限。但有意思的是拜仁也曾几次在对手身上爆冷,两年前德国杯决赛失冠更让人记忆深刻。此役不出意外拜仁首发有所调整,而法兰克福准备更充分,或许结果不会再不堪看好法兰克福小负保面子。

竞彩参考:让三球负

推荐参考:法兰克福(+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