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8 葡超 里斯本竞技VS费雷拉 2020-06-13 04:15

       地点:阿尔瓦拉德球场

       天气:20度 小雨

       场次:2019/2020葡超常规赛第26轮

       里斯本竞技近况:

       里斯本竞技在葡超联赛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做客挑战吉马良斯,球队虽然客场作战,但是在场面上却并不落于下风,斯波拉尔梅开二度,奈何均被对手追平,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2-2握手言和各取一分。虽然未能取得复赛后的开门红,但里斯本竞技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6场联赛也仅有一场败仗,表现不俗。截止北京时间6月11日12时,葡超联赛战罢25轮,里斯本竞技取得13胜4平8负,打进39球,失掉28球,积43分排名联赛第4位,身处欧战区之内,但身后的法马利康与之同分,球队尚不能掉以轻心。值得一提的是,里斯本竞技主场战绩显赫,目前主场4连胜正值火热势头之中。阵容方面,主力前锋费利佩、主力中场文德尔均因伤无法出战。

       费雷拉近况:

       费雷拉在葡超联赛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做客挑战强敌里奥阿维,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虽然球队长时间少打一人,但进攻端有如神助,最终3-2爆冷击败对手,顺利取得3分。最近4轮联赛,费雷拉赢下了3场,状态不俗。截止北京时间6月11日12时,葡超联赛战罢25轮,费雷拉取得7胜4平14负,打进21球,失掉36球,积2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领先降级区5分,仍有一定的保级压力。需要注意的是,作为一支升班马,费雷拉攻守两端均没有太亮眼的成绩。阵容方面,主力后卫泰勒斯红牌停赛,主力前锋穆里洛、卡斯塔内拉、门将贝特蒂本场无法登场。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里斯本竞技取得6胜占据绝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