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德累斯顿上一轮比赛主场1-战平了菲尔特,连续两轮不败的战绩为自己提升了士气,此前因为队内疫情原因没有及时参赛,目前球队取得了7胜7平15负,积28分的成绩位列德乙联赛副班长的位置,从攻防角度来说,他们打入29球的同时丢了多达49球,此役包括布尔尼奇等4大主力的缺席也是影响很大。

客队信息:

汉堡上一轮比赛在大好形势之下居然被基尔3-3逼成平局,错失了赶超斯图加特的最好机会,目前要想实现重返德甲的梦想。球队已经没有了任何犯错误的空间,目前汉堡取得了30战13胜11平6负的战绩,积50分的表现落后升级的直接竞争对手斯图加特位列第3,从本赛季的客场表现来说,汉堡仅仅位列第5,客场起伏较大。

综合分析: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汉堡让1球中水的局面已经调整为汉堡让1球中高水的局面,对于汉堡来说,可谓每一场比赛都是关键战,不过上一轮情况看,球队状态不佳,从客场情况来看,汉堡打入25球丢了24球,防守漏洞明显,面对保级战意浓烈的主队德累斯顿,此役汉堡让步过深,这样的背景下,不看好汉堡大胜。

本场推荐:德累斯顿+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