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比兰尼塞斯此前的联赛中战绩为8胜5平12负,虽然在赛事重启之后,球队首场比赛客场2-0击败了艾维斯,取得了开门红,不过目前这支球队仍然仅仅位列第13的中下游位置,特别是主场方面,比兰尼塞斯本赛季12轮主场比赛仅仅打入了9球,防守端丢掉19球,攻防体系十分不平衡。

客队信息:

吉马雷斯此前的几个赛季逐渐成长为有机会争夺欧战席位的葡超中上游球队,目前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被黑马法马利康超越,暂时位列第6,但是也和欧战区差距不大。上一轮比赛当中,吉马雷斯主场面对里斯本竞技,最终2-2逼平了对手,最近6场比赛他们取得了16球而只丢了5球,可谓状态正佳。

综合分析: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吉马雷斯让0.75球中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吉马雷斯让0.75球中水的局面,主场战绩不佳的比兰尼塞斯在最近一段实现了反弹,最近6场只有1场失利,不过机构没有给予比兰尼塞斯充分的信任,反观目前处于争夺欧联杯席位关键阶段的吉马雷斯则是在数据的优势上不断强化,看好首回合大胜的吉马雷斯客场再次告捷。

本场推荐:吉马雷斯-0.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