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队伍:利森vs布尔诺

  赛事 捷乙

  比赛时间:2020. 06.11 23:59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1日23:59,主队目前状态一般,还有降级的危险,客队也为了争冠拼命抢分,本场两队究竟将带来怎样的表现?待红牛哥为你细细道来。

  利森

  利森最近的十场比赛取得2胜4平4负状态一般,虽然胜率不高但是两场获胜的比赛打进十球一球未失比较强势,主场取得2胜1平2负不败率也有60%,最近连续三场比赛都能进球攻击力稳定,且最近三场比赛都能赢得指数,最近的八场比赛中只有一场大球,最近的十场比赛中只有两场失球在一球以上防守也是比较稳定,主场的五场比赛只有四个失球相比客场攻守都是比较占优,最近的七场比赛有五场在半场前保持零封。不利的是最近的四场比赛取得2平2负一胜难求且连续四场比赛都有失球场均1.5球,相比之前的六场比赛四个失球防守更差。

  布尔诺

  布尔诺最近的十场比赛取得6胜1平3负状态不俗,最近的四场比赛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胜率有75%,三场能够进球的比赛打进十球攻击力稳定,最近的三场比赛有两场零封对手攻守都是有明显的进步,连续四场比赛都是在半场前保持零封,最近的两场客场比赛取得两连胜,两场比赛都是打出大球客场也是有先发制人的能力,比较强势的打法在客场更加有利。不利的是最近四场比赛中有失球的两场比赛都是客场比赛客场的防守欠佳,连续五场客场比赛都有失球,最近的三场比赛只有一场比赛赢得指数。

  综合分析:

  在以往的交手历史中,两队最近的三次交手比赛中布尔诺取得三连胜十分强势,三次比赛全部都是能够净胜利森至少两球,最近的两次交手比赛中利森一球未进,攻击力也是毫无起色,在利森的主场进行的交手比赛中布尔诺打进五球。

  指数方面,大部分公司开出客让1.25球的初指,现在1.5球的指数改为客让,布尔诺最近的四场比赛连续不败且只有三个失球相比之前三场比赛被打进十球防守也是回暖不少,且三场连败且失球较多的比赛都是友谊赛,最近的四场正式比赛球队也是比较认真,客场方面正式比赛 取得三连胜每场都是至少打进两球,利森最近的四场比赛都有失球防守较差相比之前六场比赛每场最多只有一个失球防守开始下滑,利森最近四场主场比赛一共只有两个进球,推荐布尔诺大胜,比分 0-2 0-3 1-4

  指数参考:布尔诺让1.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