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0 德国乙级联赛 汉堡 VS 奥斯纳布吕克 2020-06-17 00:30

       北京时间6月17日00: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十二轮第二个比赛日将进行三场比赛,其中汉堡队将在主场迎战奥斯纳布吕克队。主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3平1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3平2负。

       主队近况:五主力或缺阵 汉堡连续抢分

       汉堡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0战胜德累斯顿队,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败。

       汉堡队在开场三分钟险些丢球,随后多次错过进球良机,在下半场牢牢控制比赛并且不断浪费机会,在第84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后顶住对手反攻,最终客场1比0获胜,赛后汉堡队主帅黑金表示对手发起很多长传,汉堡队在开场二十分钟后才掌控比赛并浪费很多进球良机,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凭借团结和冷静的表现拿下了这场困难的比赛。

       本周二主场迎来奥斯纳布吕克队,汉堡队主帅黑金表示压力越来越大的对手在德乙下半程只获得9分,在面对比勒费尔德和斯图加特时凭借很强比赛欲望令人信服地获得分数,此役汉堡队必须要进一步提升表现,在场上持续给对手施加巨大压力,并凭借不懈努力和坚定信念赢下本场比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埃韦顿、半主力进攻中场纳雷因伤缺阵,主力中卫范德隆格伦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半主力右后卫贝耶尔、半主力中前卫杜伊扎克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五主力或缺阵 奥斯纳刚失利

       奥斯纳布吕克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0比2负于波鸿队,连续三轮联赛不败被终结。

       奥斯纳布吕克队开场后陷入被动,在第22分钟不慎自摆乌龙后险些丢球,在下半场浪费好机会并在第68分钟再丢一球,此后全力反攻但在第85分钟射失点球,最终主场0比2落败,赛后奥斯纳布吕克队主帅蒂奥内表示奥斯纳布吕克队在比赛中出现很多丢球失误,在射失点球后没能挽回局面,最终毫无悬念地输掉比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卫豪布洛克、主力中卫范阿肯、半主力后腰康拉德因伤缺阵,主力中卫M.特拉普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进攻中场N.施密特、半主力中锋吉尔特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2轮

       球场信息:汉堡,汉堡人民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25°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4次交战中取得0胜2平2负进4球失7球,在2019年11月进行的德乙客场比赛中爆冷1比2负于对手。汉堡队近10场3胜4平3负(其中主场2胜2平1负),奥斯纳布吕克队近10场1胜5平4负(其中客场1胜3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汉堡:伯乐斯巴赫;瓦格诺曼,莱切特,G.容,莱博尔德;费恩;金松比,A.亨特;雅塔,波扬帕罗,基特尔

       奥斯纳布吕克:库恩;海耶尔,古加尼希,苏萨奇;U.塔佛茨霍夫;阿伊迪尼,阿古;海宁,克拉斯,布拉查;切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