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利物浦上一轮联赛0-0和埃弗顿战平。这一场不算精彩的默西塞郡德比让红军的夺冠时间必须要再次推迟。从此前的发挥来看,利物浦的战术主要是围绕三叉戟打造的,这也导致了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缺阵会严重影响球队的战斗力,红军此役更大的问题在于后防,包括副队长米尔纳和后防大将马蒂普等7大主力都无法出战。

英超中游球队水晶宫本赛季11胜9平10负积42分位列第9位,仍然还有争夺欧联杯席位的机会。这支球队上一轮面对伯恩茅斯,最终2-0击败了对手,目前,水晶宫客场战绩为5胜5平5负,位列联赛第8,属于中上游的实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水晶宫目前的攻击能力欠佳,只是打入了28球,此役球队后防线的萨科和范安霍尔特同样缺席。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对阵的最近10场,主队利物浦取得了8胜2负,战绩碾压对手。最近一场比赛是2019年11月的联赛,客场作战的红军2-1战胜对手。

综合分析:

事实上,红军只需要再拿6分便可以夺冠,而利物浦主场战绩非常突出,15战全胜可谓一骑绝尘,水晶宫尽管客场更出色,不过仍然难以阻击对手。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利物浦让1.75球中低水的局面,目前部分公司水位调整为了利物浦让1.5球低水,机构利用利物浦伤员多而且上一轮未能取胜做文章,利物浦示弱的同时水位谨慎,看好利物浦。

参考方向:利物浦-1.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