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福特 对 修咸顿

 


军情

屈福特除了迪路菲奥重伤之外,真马特及艾锡瑟萨斯亦未能披甲;前锋韦碧克上仗担正,可惜下半场错失良机。早前续约的门将宾科士打,亦出现甩手及出迎错误情况,防线存隐忧。

修咸顿不但有中场迪赞尼普续坐波监,中坚积克史堤芬斯上仗末段因职业犯规,领红牌被逐,今场亦要停赛;同场亦有门将阿历士麦卡菲犯错导致先失波,幸好前锋沙恩朗已伤癒复出。

屈福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真马特(後卫)、艾锡瑟萨斯(前锋)、迪路菲奥(前锋)

修咸顿
停赛:积克史堤芬斯(後卫)、迪赞尼普(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屈福特虽然要抢分护级,但复赛後只得1和1负,包括上仗形势较佳下,作客以0比1不敌般尼,再次凸显前线把握力差的问题。修咸顿复赛取得1胜1负,上仗在主场因防线犯错以0比2不敌阿仙奴,但整体表现不差,而且客场特别出色;连停摆前在内,近7场联赛作客取得5胜2负,包括曾击败车路士及李斯特城。再者,两军近期对碰,修咸顿不落下风,如有受让值得捧场。

对赛

‧双方近4次交手,修咸顿2胜2和。
‧双方近4次交手,3次开「总入球」2球或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