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07-16 23:59斯塔贝克VS萨普斯堡


      上一场分享的英冠联赛,从数据送出的韦根取得一场意想不到的大胜,使得数据福利成功送出。周四,大鳄继续会有精准的赛事送出。在这里,我们将目光转移至北欧赛场,其中的一场挪超联赛值得分享。请各位看以下双方球队数据和大鳄的信心推荐。
【斯塔贝克数据】
      斯塔贝克,从本赛季的开局表现来看,还是有一定的进步。尽管此前球队在主场以0-3不敌罗森膊格,但上一轮联赛,斯塔贝克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基斯迪辛特,最终以2-1取得胜利,返回胜轨。目前,斯塔贝克以3胜2平2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6位。值得留意的是,球队踢法相对保守的同时,防守工作做得相当到位,近7轮联赛,其中的4场都能够力保大门不失。
【萨普斯堡数据】
      上个赛季,萨普斯堡的表现有明显下滑,最终只能处于联赛下游位置。同时,本赛季的开局,便遭遇了联赛5连败。所幸的是,球队随后似乎能够找到取胜的方法。上一轮联赛,萨普斯堡在主场以1-0击败斯达之后,取得联赛两连胜,球队的士气和状态有所调整。7轮赛事过后,萨普斯堡以2胜0平5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12位,只高出保级区2分。
【数据对比,更有方向】
      这场赛事,大鳄将会有进球数方向入手分析。从对赛往绩来看,双方并不会缺乏进球,近10次对碰,其中的8场,双方都能够取得进球。同时,大球的打出率为80%。不过,从双方开局的攻防两端表现来看,防守表现无疑是两队近期的亮点,零封能力不俗。本场比赛,数据方仅开出2.25的进球中位数,显然与双方的对赛往绩不符,更多的是对双方防守表现的肯定。为此,这场赛事进球数并不会太多。

推荐: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