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南韩足总盃半准决赛展开争夺,其中FC首尔与浦项制铁进行较量。两队近况相差甚远,浦项制铁保持不败的势头明显处于上风,而且他们也希望今届南韩足总盃能够重振雄风,浦项制铁是役值得追捧。

自从5月底开始,FC首尔的状态相当糟糕,他们近11仗各项赛事仅得1胜2和8负的劣绩,其中包括本月中旬在联赛以1比3不敌今仗对手浦项制铁,而那场比赛更加让人生气的是,FC首尔是被对手逆转击败的,浦项制铁两位攻击手伊祖森高和M.柏拉斯奥斯联手在下半场连入3球,最终带领球队击败FC首尔,双方此番再度相遇,FC首尔遭遇失利的场景恐怕还在历历在目,球队在心理方面处于下风。值得一提的是,FC首尔近年来南韩足总盃战绩欠佳,他们最近3届赛事走得最远阶段也只不过是第五圈。此番面对近况正佳的浦项制铁,FC首尔确实不宜高估。

虽然浦项制铁上一圈南韩足总盃通过十二码才艰难淘汰尚州尚武,但是从他们最近整体表现来看,球队还是值得信赖,要知道过去8仗各项赛事在法定时间内取得5胜3和的不败战绩,并且凭藉最近一波良好表现攀升至联赛积分榜第三位,由此可见,浦项制铁是役比赛出战信心满满,球队战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浦项制铁在历史上曾经4次夺得南韩足总盃冠军,同时也是第二多夺得该项赛事的队伍,然而他们最近一次夺冠要追溯到2013年,已经相隔7年之久,球队本届赛事当然希望能够重振雄风,以便填补多年无冠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