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城南一和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在联赛中能够位列第8位的表现已经十分出色,不过球队高开低走,最近的6场比赛打入6球丢掉12球的攻防表现说明了他们的状态低迷。而且在主场方面,城南一和堪称韩职联的主场虫,6个主场只是收获了2平4负的惨淡战绩。

客队信息:

水原三星联赛上一轮面对光州FC,最终客场1-0击败了对手,这一场久违的胜利也终结了此前球队6场比赛未尝一胜的尴尬局面。最近10场比赛,水原三星的火力尚可,打入了多达10球,不过他们的防守端丢掉12球目前漏洞较大,这也是球队目前最大的软肋。

盘路分析:

城南一和主场赢指能力偏弱,10个主场只赢一次赢盘,赢盘率仅10%。而水原三星近期盘路走势同样不佳,过去10场各项赛事仅3场赢盘,赢指率只有不到40%。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城南一和让0.25球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城南一和让0球中水,机构对于往绩没有处于上风的城南一和没有给予有力的让步,主场赢盘能力偏弱的城南一和想要在老道的水原三星身上拿分不易,看好水原三星。

参考方向:水原三星+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