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6 瑞超 IFK哥德堡VS厄斯特松德 2020-08-07 01:00

       地点:尤莱维球场

       天气:20度 多云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13轮

       IFK哥德堡近况:

       IFK哥德堡上轮联赛回到主场迎战强敌马尔默,结果0-3惨败在对手脚下,被对手报了一箭之仇,要知道在之前进行的瑞典杯决赛中,IFK哥德堡正是淘汰了马尔默才捧起了冠军奖杯。而在联赛赛场上,IFK哥德堡最近7轮联赛一胜难求,状态十分糟糕。截止北京时间8月5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12轮,IFK哥德堡取得2胜6平4负,打进13球,失掉18球,积12分排名联赛第12位。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攻守两端的表现在联赛均排在倒数第5位,这样的成绩是很难令人满意的。而且球队本赛季主场仅有1场胜仗,连续的主场失分严重挫伤了球队的积极性。

       厄斯特松德近况:

       厄斯特松德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升班马瓦尔贝里,凭借中场弗里茨森伤停补时阶段的绝平球,球队1-1艰难逼平对手拿到1分。最近4轮联赛,厄斯特松德全部取得平局,其中有2场遭遇零封,拿分效率实在偏低,但球队能够连续逼平赫根和佐加顿斯两大强敌还是值得称赞的。截止北京时间8月5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12轮,厄斯特松德取得2胜5平5负,打进9球,失掉15球,积11分排名联赛第14位。值得一提的是,厄斯特松德进攻能力有限,在联赛排名垫底,也是仅有的2支进球数未上双的球队之一。但是球队的客场拿分效率较高,除了首个客场输球之外,最近5个联赛客场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IFK哥德堡取得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