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向日葵
北九州向日葵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整体实力表现出众,开局十分稳定,目前已攀升到联赛第三位置。10轮战罢,录得6胜1平3负的不俗战绩,一共只失掉7球,为日职乙失球第三少队伍。上轮作客2-1击败副班长群马草津温泉后,近期豪取一波4连胜且全部赢指,球队士气十分高涨,状态正佳。

金泽
而金泽近几个赛季都是排在中游位置,本赛季表现依旧是中规中矩,分胜负能力不错,至今10轮分别取得4胜5负1平的战绩,当中主场则是1胜1平2负,相比客场的3胜3负差距不少。球队客场场均能攻入2.33球,为联赛客场火力最猛的队伍,同时失球并列第二多,后防能力有待加强。上轮主场凭借最后时刻对手的一个乌龙球4-3险胜爱嫒FC,最终拿到3分结束此前的2连败打击,球队士气有所提升。

数据分析
两队历史只有过4次交手,北九州向日葵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往绩占优。根据亚洲游戏玩法开出的平手与平半数据来看,机构似乎对升班马不太感冒,即使让步的情况下主队水位也是处于超高位,已到临界点,变盘在所难免。不过结合主队近况成绩相比金泽要好得多,因此,是役个人认为不妨首看主队不败。

指数推荐:北九州向日葵
竞彩推荐: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