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日职乙——福冈黄蜂 VS 东京绿茵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上赛季发挥一般,最终只是以联赛第16的名次收官,在新赛季当中他们的表现有所好转,开局打出了一波4胜3平2负的成绩,目前暂居前十,从得失球数据上看,他们至今只丢了8球,场均失球率控制在1球以内,防守表现较为稳健,当然,这也与球队的战术风格偏于保守有关,毕竟本赛季福冈黄蜂进攻效率也偏低,且已经取得7场小球。

东京绿茵:
东京绿茵上赛季排名联赛中游位置,新赛季战斗力变化不大,虽然开局至今只输过3次,但赢球次数也只有2次,总体以平局居多,目前他们也确实是联盟中收获平局数前三的球队,堪称平局大师,只是过多的平局难免会导致球队丢分较多,因此排名方面一直难以提升。  

数据分析:
就目前来看,双方在实力方面差距并不大,在历史交锋中也是互有胜负,其中以平局居多,概率高达五成,结合福冈黄蜂风格偏于保守而东京绿茵又是平局大师,此番碰面继续收获平局的可能性很大,游戏指数方面对福冈黄蜂开出了0.25球让步,对比历史盘面力度一般,给予的支持力并不是很足,结合欧指数据2-3-3的组合变化,个人认为这场比赛双方有望再次激战成和。

【赛事推介】
指数推荐:东京绿茵 +0.25
竞彩(-1)推荐: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