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

石家庄永昌在本赛季7场比赛中取得1胜4平2负的成绩,位列B组的第5位,距离联赛前四的位置,只有4分之差。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可圈可点,过去7场比赛中只有1场比赛被对手零封,目前球队已经取得11个进球。不过球队防守能力拖后腿,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

上轮联赛,面对实力较强的北京国安,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球队展现出顽强的一面。在对手被罚下1人的情况下,永昌与北京国安以2-2的比分战平。

球队目前已经连续三轮不胜,不过能与上港和国安这种第一阵营的争冠球队握手言和,永昌的不败能力值得肯定。


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7场比赛取得3胜2平2负的成绩,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4。球队在近期状态表现不错,似乎已经适应了比赛节奏和找到取得胜利的方法。前场进攻端的集体爆发是球队取胜密匙,球队近5轮场均2球,火力迅猛。在上一场比赛中2-1击败青岛黄海青港后,河北华夏幸福已经取得3连胜。河北华夏幸福攻强守弱,在打进12个球同时也失掉13个,过去7场比赛只有1场零封对手。

综合分析:

在首回合交手中,河北华夏幸福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从双方实力和状态而言,无疑是华夏幸福更胜一筹。不过除了要看到幸福的三连胜外,也要提防永昌的不败能力。目前,数据方为本场比场开出石家庄永昌-0.25的让步,这与基本面定位明显不符。但是鉴于双方近期攻防表现,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本场比赛进球估计不会少。

参考方向:全场2.75球大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