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青港
青岛黄海青港作为升班马整体实力相对差一些,本赛季表现也是一般,目前小组赛7轮积7分排名第六,距离前四还有些距离,本场抢分欲望十分强烈。球队上一场1-2输给河北华夏幸福,整体状态士气不佳。青岛黄海青港在攻防两队相对一般,本赛季7轮比赛打进9球丢10球,锋线攻击火力尚可,球队第二号射手朱建荣近3场全部取得进球,个人状态火爆,不过头号射手外援亚历山德里上一场比赛染上红牌,本场将停赛,进攻端受到一定影响。

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本赛季表现还算可以,目前7轮比赛取得4胜3负的成绩,积12分排名小组赛第3,有机会进入淘汰赛,本场战意上毋庸置疑。球队上一场比赛2-1赢下天津泰达,整体状态士气较佳。武汉卓尔打法风格偏向进攻,本赛季7轮比赛打进10球丢8球,场均打入1.4球,攻击火力不俗,不过防守端并不是很稳固。

数据分析
两队此前近10次历史交锋武汉卓尔取得5胜4平1负,往绩上占据绝对的优势。本场机构初始数据给出客让0.25低奖,后市目前已升至客让0.5高奖,数据走势对客队有利,双方从实力、往绩和近况状态上明显武汉卓尔占据优势,本场数据后市升至客让0.5高奖,机构非常看好客队。主队后防糟糕,阵容上主力亚历山德里和队长王栋缺战,而客队攻击火力不俗,因此本场看好武汉卓尔取胜。

比赛参考:武汉卓尔-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