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6 法甲 马赛VS圣埃蒂安 2020-09-18 03:00

       天气情况:多云21℃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甲第1轮

       马赛近况:

       马赛在周中的补赛中客场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结果这场法国的“国家德比”却令球迷们大失所望,比赛开始后两队的火药味就十足,开场不到15分钟就各有两名球员吃到黄牌,第31分钟本赛季伤愈复出的托万再次取得进球,他接帕耶的传球打进了本场唯一的进球,但是他并没能够成为比赛的主角,终场前内马尔忽然动手击打对手,引发两队冲突,虽然赛后内马尔一直强调马赛的后卫冈萨雷斯有种族歧视的言语,但是真相还在调查中,马赛的阿马维、贝内德托都吃到红牌本场停赛,最终马赛1比0击败巴黎拿到赛季两连胜。

       新赛季的两场联赛马赛一共打进了4个进球,托万2传2射参与了全部进球,托万上赛季一直受伤没能为马赛提供太多帮助,本赛季回归后就一直状态火爆,这名27岁的法国前锋是马赛阵中最强王牌,本场比赛马赛的阵容也将残缺,阿马维和贝内德托停赛,桑松和萨尔受伤,后防线几乎重组,另外冈萨雷斯上轮的风波还没有过去,他如果真的有种族歧视的言语将会面临10场以上的停赛处罚。

       圣埃蒂安近况:

       圣埃蒂安上轮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对手的状态并不出色,所以圣埃蒂安并没有太费力气的就击败了对手,上半场两队0比0打平,下半场布安加利用点球打破僵局,第82分钟卡马拉锁定胜局,终场前科洛泽萨克在门前将对手必进球当了出去,这次救险也成为了他出色表现的一个缩影,圣埃蒂安的后防线本赛季在他的带领下两场联赛均零封对手。

       圣埃蒂安目前阵中并没有什么大牌球员,唯一身价过千万欧元的年轻中卫福法纳还一直被转会问题困扰,莱斯特城一直渴望得到他,这名1米9的年轻中卫上赛季有14次联赛出场,平均分高达6.8分,而本赛季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他的表现都非常耀眼。

       交手战绩:

       两队最近6次联赛交手马赛6战4胜1平1负,占据上风,最近4次在主场面对圣埃蒂安都击败了对手。

       比赛提点:

       这是法甲联赛第一轮的补赛,马赛上轮联赛虽然战胜了残阵的巴黎圣日耳曼,但是他们也付出了两名主力被停赛的代价,圣埃蒂安的客场战斗力历来较差,在客场面对强敌时更是容易令人失望,所以本场比赛即便是面对残阵的马赛,他们依然无法保证有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