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府风林 对 京都不死鸟

甲府风林赢波有「京」无险

 

军情

甲府风林续有桥爪勇树及祖利亚巴路斯因伤倦勤。

京都不死鸟目前并无伤兵。

甲府风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利亚巴路斯(足部)、桥爪勇树(膝部)

京都不死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甲府风林上仗联赛作客冈山绿雉只能闷和0比0而回,这是他们联赛3连胜後(包括击败长崎成功丸及北九州向日葵),近4仗首次失分。经过先前骄人的成绩,上仗和波自然失望,他们必定力争早日重返胜轨,再次向榜首进逼。今仗是争升班份子的「6分波」大战,甲府风林战意必盛,加上有主场优势,表现值得期待。

京都不死鸟上仗凭野田隆之介攻入奠胜1球,主场以1比0小胜FC琉球,近3仗联赛全胜兼保持不失。但若细看其战绩,会发觉与今仗主队不同,他们的手下败将都只是实力一般,故近期佳绩或不能作准。虽说连场胜利有助提升信心,连取9分亦令京都不死鸟於联赛榜攀升,不过相对於先前几仗的对手,信心满载的甲府风林显然难应付得多,将为京都不死鸟带来严峻的考验。

两军同样目指联赛榜前2名,论近况是甲府风林秤先,加上今仗坐拥主场之利,主胜是信心之选。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甲府风林主客皆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