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VS水晶宫

这已经是英超第二轮赛事,却是曼联新赛季的第一场,第一轮他们做客伯恩利的比赛被延期。

水晶宫第一轮1:0战胜南安普顿,扎哈打进唯一进球,打法和上赛季变化不大;周中的英联杯,水晶宫碰上刚刚降级的伯恩茅斯,常规时间内互交白卷,点球大战10:11被淘汰。

曼联就像刚被放出的小兽,水晶宫10天内迎来第三战,体能上是个考验;尤其霍奇森在周中英联杯并未轮休所有主力,像阿尤、汤森、马丁-凯利、丹恩、沃德这些角色球员都打了比赛。

亚洲盘给曼联让球半/两球初盘,后市降盘球半,降盘后搭配了高水;大小球开3球初盘,后市也是降盘操盘手法,即时盘在2.5/3球搭配大球中高水。

过往交锋中,曼联对水晶宫形成压倒性优势,最近10场7胜2平1负。阵容方面,博格巴因新冠无法出场,卢克-肖、图安泽贝、菲尔琼斯受伤缺阵,新援范德贝克有机会登场。

两队实力差距较大,水晶宫和曼联的关系又并非仇敌,“爵爷”时代甚至还常常扮演送分童子角色,此次曼联首演,赢球并不是太大问题,疑问只在于赢盘与否。结合大小球的走势,霍奇森的战术打法还会是防反为主,扎哈是最具威胁的反击点,1:0波胆赔率有抬升,我选择小博一手2:0、2:1的比分组合,竞彩进球数玩法2-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