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 荷乙 SBV精英VS特尔斯达 2020-09-23 00:45

       地点:伍德斯坦球场

       天气:15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4轮

       SBV精英近况:

       SBV精英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多德勒支,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奥马尔森梅开二度反超比分,托马斯-奥德科特终场阶段锁定胜局,帮助球队3-1逆转获胜拿到了3分。在之前一场比赛惨败之后,SBV精英迅速调整状态回到胜轨,士气和信心再次回升,气势大振。截止北京时间9月21日12时,荷乙联赛战罢3轮,SBV精英取得2胜1负,打进13球,失掉8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7位。值得一提的是,SBV精英是现阶段联赛火力最强者,其中奥马尔森独揽7球领跑联赛射手榜。但需要关注的是,球队防守力量薄弱,在中上游球队中排名倒数,属于攻强守弱的典型代表。

       特尔斯达近况:

       特尔斯达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马斯特里赫特,在半场先失1球的情况下,普雷特为球队扳平比分,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仍遭遇对手绝杀,1-2败下阵来无缘拿分。刚刚在埃因霍温FC身上拿到了赛季首胜,结果又一次跌入低谷,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不小的影响。截止北京时间9月21日12时,荷乙联赛战罢3轮,特尔斯达取得1胜1平1负,打进6球,失掉6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10位,表现中规中矩。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特尔斯达客战胜率不高,但是从上赛季客场表现上看,是有很强得分能力的,14个客场仅有3场败仗,客战能力值得肯定。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SBV精英取得3胜2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