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英联杯:卢顿 对阵 曼彻斯特联

英联杯:03:15 卢顿 对阵 曼彻斯特联
卢顿是英冠的升班马,之前一直都是踢的英甲,上赛季升级到了英冠,勉强保级成功,谁让维冈竞技因为财政原因扣除了12分,最后降级呢。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卢顿客场1-0击败了巴恩斯利,在联赛杯中先是3-1击败了诺维奇,然后客场1-0击败了雷丁,近期状态极为出色,目前已经是7连胜,近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相当之出色,主场的卢顿则是2胜3平1负,主场成绩也还不错。

曼联本赛季目标应该是争冠的,废话,每年不争冠对不起曼联的资金投入。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曼联也只买了一个阿贾克斯的中场范德贝克,用来充当搏格巴的替补,联赛首场比赛曼联主场1-3不敌水晶宫,近30年英超第三次首场比赛输球,还是在老特拉福德,索尔斯克亚也是创造历史的人物。其实上赛季的末期我们就能看到曼联有一些后继无力,今年要争四任重道远。近期加上友谊赛0-1不敌维拉,曼联已经3连败了,状态一般。

两队今年没有交手记录,本场比赛亚指以曼联客场让球半/两球满值给出,曼联对于联赛杯还是相对比较重视的,上赛季在足总杯和欧联中都是走到了4强,再加上档次确实比卢顿高很多,之前也没有踢过友谊赛,不用客气,看好双方进球比分大。

推荐:大2.7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