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18:00千叶市原vs山口雷法

  比赛时间:2020-09-23     18:00

  日职乙已经进行到第21轮,目前千叶市原在积分榜中排在第12位,20场比赛取得8胜2平10负的成绩。山口雷法则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20场比赛只取得4胜4平12负的成绩。

  【千叶市原】
  千叶市原在过去几个赛季都排在中游位置,在上赛季表现不是很理想,赛季结束时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本赛季球队排名略有进步,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2位。在上一场比赛中,千叶市原在主场2-1击败冈山绿雉,近期取得两连胜,与之前连续6轮联赛不胜相比,状态有所回暖。

  【山口雷法】
  山口雷法在本赛季表现十分糟糕,在过去20场比赛中仅仅只取得4胜4平12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虽然在积分榜中垫底,但是由于联赛本赛季取消了降级,山口雷法无需担心保级问题,这也导致球队打法比较开放,目前取得20个进球,失球达到36个,是联赛中失球最多的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山口雷法在主场2-1击败东京绿茵,结束了连续7场比赛不胜记录。

  【双方综合分析】
  从两队近期表现来看,千叶市原表现略胜一筹,不过在上赛季两次交手记录中,千叶市原都不敌山口雷法。千叶市原本赛季主场表现不是很理想,10场主场比赛只取得3胜1平6负的成绩,不过山口雷法本赛季客场至今未取得首胜,在客场只取得3平7负的成绩。两队近期防守能力都比较差,加上山口雷法本赛季打法大开大合,本场比赛进球数不会很少。

  推荐:全场2.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