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斯托克城是英冠的队伍,上一场比赛是在联赛主场迎战布里斯托城,主场作战的斯托克城虽然在场面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但是进攻端却无法做出应有的威胁,而防守端也没有限制住对手,最终被对手在上下半场各自打进1球,最终斯托克城以0-2在主场落败。球队新赛季在联赛上依然未尝胜绩。

客队信息:
吉林汉姆是英甲的队伍, 上一场比赛是在赖女士客场面对维冈竞技,面对着降班马,吉林汉姆在场面上处于较大的劣势,并且在上半场早早的丢掉1球,但是球队的反击很快取得了效果,最终在上半场连进2球反超比分,而下半场双方各自打进1球,但吉林汉姆依然以3-2击败对手,拿到了赛季首胜。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以主让半一开出,对主场作战的斯托克城有着更大的信心,从实力上看,斯托克城占据着上风,状态上也比较出色,而且斯托克城的防守能力还算不错,只是进攻一般,而吉林汉姆的进攻也不算太强,本场比赛,倾向于两队打出小比分。

分析推荐:2.5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