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鲸八上一轮日职联与大阪钢巴交手,球队后防线不稳定的问题再次暴露,即使金崎梦生上半场先开纪录取得进球,但是无奈球队失了2球之多,最终1-2遗憾落败。在不敌大阪钢巴之后,在过去4轮联赛当中打出了2胜2负的飘忽战绩,而且过去4场比赛,合计失掉7球,整体的防守状态出现了明显下滑。

清水鼓动
清水鼓动上赛季排名中下游位置,分胜负能力颇强,只有6场平局。不过防守端不佳是对手的短板,场均失球2.03个,为上赛季失球最多的球队,后防线实力可见一斑。本赛季依旧低迷,目前19轮战罢,只取得3胜3平13负的劣绩,当中2胜还是主场所得。上轮主场1-2不敌浦和红钻,再次遭到打击,近10轮只胜一场输足8场,状态相当低迷。

数据分析
本场游戏数据开出名古屋鲸八-1的指数,后市指数不变水位依旧处于高位,对主队仍有一定信心。根据两队近2次交手纪录来看,名古屋鲸八取得2连胜且赢指,往绩占据优势。结合欧指1.56-4.25-4.85的数据,与亚指走势明显吻合,主胜率接近六成,本场输球几率小。综合分析,是役应当高看主队一线。

竞彩推荐:3

进球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