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海洋 
上赛季湘南海洋通过附加赛侥幸保级,本赛季在没有降级的压力下,直接是放飞自我。17轮联赛战罢,只交出了2胜3平12负的成绩单,排名积分榜垫底。9月初,湘南海洋接连逼平了神户胜利船和大分三神,并且客场击败了大阪钢巴,一度令人看到反弹的苗头,可惜最近又遭遇两连败。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上赛季成为了联赛的平局大师,未能卫冕联赛冠军。本赛季川崎前锋在攻防两端都取得了极大的提升,进攻端表现尤其突出。联赛刚过半,球队取得的进球数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整个赛季的进球数。19轮联赛斩获16胜2平1负,上轮拿下升班马横滨FC,各项赛事收获7连胜,状态稳健。 

数据分析 
在联赛中厮混度日的湘南海洋在交锋往绩上处于绝对下风之势,近10次交手录得1胜3平6负,最近3次交手全部落败之余仅打进1球。湘南海洋近期刚反弹的苗头又被打下,而川崎前锋则连胜不断。游戏数据做出川崎前锋让步1.75,远高于历史。以川崎前锋的实力和进攻能力来看,取胜不成问题,不过结合进球数方面的观察,个人认为本场未必打出大比分。本场不妨冷敲湘南海洋能赢下数据。 

建议:湘南海洋 +1.75
竞彩(+2):3 1
进球数:3球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