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65 葡超 本菲卡VS摩雷伦斯 2020-09-27 01:30

      地点:里斯本光明球场

      天气:19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葡超常规赛第2轮

      本菲卡近况:

      本菲卡是葡超联赛的豪门球队,在联赛中具备很强的统治力。不过上赛季在复赛之后的表现不佳,最终排名波尔图之后获得了联赛亚军。新赛季伊始,球队卷土重来,志在把上赛季丢掉的冠军再拿回来。首场比赛,球队做客挑战上赛季的黑马法马利卡奥,结果球队完全掌控了场面局势,瓦尔德施密特梅开二度,埃弗顿、格里马尔多、席尔瓦各进1球,最终球队5-1大胜对手拿到了开门红。凭借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球队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而在之前的欧冠资格赛中,球队客场1-2不敌希腊球队塞萨洛尼基,本赛季欧冠之旅就此谢幕。阵容方面,后卫雅德尔、中场萨马里斯因伤不能出战,门将斯维利尔感染新冠病毒被隔离治疗。

      摩雷伦斯近况:

      摩雷伦斯在葡超联赛算得上一支中上游实力球队,上赛季最终获得了第8名的成绩。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摩雷伦斯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法伦斯,球队借助主场优势展开积极进攻,前锋阿布鲁开场仅仅2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中场努诺下半场再添1球,最终球队2-0完胜对手拿到了新赛季开门红。这场胜利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此之前球队联赛和季前友谊赛均一胜难求,如今这个颓势已经结束,球队回到胜轨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需要一提的是,摩雷伦斯客场胜率虽然不高,但是不败率足够,算得上一支客场作战的强队。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本菲卡取得4胜1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