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山神 对 磐田山叶

双「山」战五五波难分难解

 

军情

山形山神续有栗山直树及闵盛俊倦勤。

磐田山叶目前只有科连1名伤兵。

山形山神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栗山直树(跟键)、闵盛俊(脚趾骨折)

磐田山叶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科连(小腿)

重心推介:和

山形山神上仗联赛作客冈山绿雉凭渡边凌磨的入球一度追和,可惜於91分钟再度失守,最终输1比2。虽说他们近期战绩差劲,可是近5仗联赛主场就遇上4支目前的前6球队,当中更有2仗胜出,今仗继续遇上考验,将迎战第7位的球队。他们今季联赛一直攻力不足(只入20球),要赢波恐有心无力,但防守却绝不失礼(只失22球),只得6支球队失球较他们少。

磐田山叶周中联赛有大井健太郎取得入球,与作客的甲府风林踢成1比1未分高下。他们为争入前6及更高排名正求胜心切,但近11仗联赛有多达7仗和波,由於他们是备受球评家追捧的日乙榜首热门,猜想所受压力非轻。磐田山叶必须寻求突破提升表现,务求於余下的赛季将潜能尽情发挥。

主队山形山神守力不俗,磐田山叶要抢胜恐怕会再次感到束手无策,很大机会再和1仗。

对赛

两军今季之前曾於2014对战,该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作客一方取胜,之後於升班附加赛交手山形山神作客胜出,今季首循环碰头,则是磐田山叶主场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