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山绿雉 对 山形山神

山形山神反弹以柔制「冈」

 

军情

冈山绿雉依然伤兵满营,庆幸今轮没有球员加入十字军名单。

山形山神原有2名伤兵继续避战。

冈山绿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李京泰(肩部脱骹)、福元友哉(膝部)、椎名一马(膝部手术)、增谷幸佑(盆骨)、保连奴(大腿)、喜山康平(盆骨)、山田恭也(膝部)、武田拓真(膝部)、广木雄磨(足部手术)、李勇宰(跟键)

山形山神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栗山直树(跟键)、闵盛俊(脚趾骨折)

重心推介:客胜

冈山绿雉上仗联赛作客千叶市原,开赛不足15分钟已落0比2,及後追回1球,最终输1比2,以1支伤兵满营、近8仗联赛仅1胜的球队来说,这赛果可说是意料之内。我相信他们今季只能於中下游浮沉,除了对几支榜尾分子,面对其他球队都将会束手无策。

山形山神上仗联赛主场0比2不敌北九州向日葵,经过先前一段不俗的走势,最近已连续5仗联赛未尝胜果,再次向着联赛榜下游滑落。正如早前所说,我不期望他们今季可争夺升班资格,但面对大部分下游球队,要赢波应该仍游刃有余。

山形山神有出色的球员及领队,有力重返正轨,今仗到访1支连凑够常规正选都有困难的球队,胜利在望。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主队一方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