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19 布赖顿vs曼彻斯特联

  2020/2021 英联赛杯

  比赛时间:2020-10-01 星期四 02:45

  北京时间10月01日02:45,2020/2021英联赛杯,再次相遇,布赖顿期待复仇;交锋占优,曼彻斯特联高看一线。

  【布赖顿】

  主队布赖顿是英超下游球队,上赛季最终排名第15位。双方之前在联赛中刚刚有过交锋,布赖顿2-3不敌曼彻斯特联,此番双方在英联赛杯中再次相遇,布赖顿自然希望能够给对手多制造些麻烦。阵容方面,布赖顿没有受到伤病影响,本场比赛可以全主力阵容出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布赖顿近5场各项赛事全部都能取得进球,进攻端状态不错。

  【曼彻斯特联】

  客队曼彻斯特联是英超豪门球队,他们在新赛季取得“开门黑”后迅速调整状态,最近两场比赛先后在杯赛和联赛中取得胜利,没有受到“开门黑”的影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场英联杯与卢顿的比赛曼联没有全主力阵容出战,本场比赛选择留力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历史交手方面,曼联在最近4次与布赖顿的交锋中全部取胜,本场比赛心理上占据上风。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机构初始客胜奖金在1.80附近,后市暂无太大变化。3.70的高平搭配4.00的高主胜都有些不设防,目前整体数据结构对客队支持力度更为充足,本场比赛曼彻斯特联值得高看一线。

  2、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半球低奖起步,回顾历史交锋,双方最近4次交手曼联全部取胜,此次机构开出客让半球低奖还算合理,加上曼联对英联杯的态度很认真,且未来的赛程安排较为宽松,本场比赛不必过分留力,当前指数支持的情况下,此番作客曼联值得高看一线。

  指数参考:曼联-0.5

  竞彩参考:负(3.75 3.55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