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1 大阪钢巴vs横滨水手

  比赛:日职

  比赛时间:2020-10-14 18:00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18:00,日职的一场比赛,大阪钢巴主场迎战横滨水手,大阪钢巴能否扞卫主场?

  【基本面分析】

  1. 大阪钢巴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4名,他们在主场的战绩还不如客场。在联赛主场,大阪钢巴总共拿下过五场胜利。

  2. 大阪钢巴最近的状态极佳,他们近六场比赛全部取胜。上一场比赛,大阪钢巴是在客场战胜了FC东京。

  3. 横滨水手现在是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6名,他们主要依赖在主场拿分。在联赛客场,横滨水手仅取得四场胜利。

  4. 横滨水手上一场比赛取得大胜,状态有所反弹,横滨水手在主场4:0战胜了中下游水平球队大分三神。

  5. 在两队最近的十次交锋记录中,大阪钢巴仅胜三场,处于劣势。

  【指数分析】

  1. 初始指数合理性分析:

  本场比赛的初始指数开出平手,主队方高奖。大阪钢巴虽然排名好于横滨水手,但横滨水手的实力处于优势,初始指数开平手也是正常的。

  2. 即时指数分析:

  即时的指数变化为受让平半,客队方低奖。由于横滨水手上一场比赛取得大胜,本场指数的走势很可能是诱客胜。竞彩指数方面,客胜奖金为2.00,也有故意拉低的意图。本场比赛看好大阪钢巴不败。

  竞彩建议:+1 胜(1.59)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