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芬海姆正经历着动荡时期,其原因却不在于自2月1日起的连续不胜。竞技结果成为了比赛背景,在对霍芬海姆的报道中,占据主要内容的是另一个话题。

对霍普的侮辱攻击使霍芬海姆对拜仁的比赛一度中断。在比赛临近结束,霍芬海姆0-6落后的情况下,场上的22名球员互相友好地传球。

大部分观众鼓掌支持。“所有人都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失望”,许路德说道,他更关心球队如何结束这短暂的状态不佳,重回积分榜争夺战。

三名进攻线大将贝尔福迪尔(膝盖)阿达米扬(踝关节)和达布尔(膝盖),因伤将长期缺席主教练的争夺战计划。“我们有足够球员可以给对方造成不小威胁。”许路德表示,其他球员有机会在场上展现自己了。

7次主场失利

目前霍芬海姆联赛排名第8,主场比赛积分却不多。迄今为止,霍芬海姆客场积18分,13场主场比赛仅入账16分。

令人难忘的0-6对阵拜仁意味着霍芬海姆的本赛季第7次主场失利。在最近的霍芬海姆德甲联赛主场失利记录上,本赛季战绩仅次于2012/13赛季(8次主场失利)。

本轮比赛客场作战并未使许路德感到不合时宜,两周前1-1对战门兴的比赛使他受到鼓舞。“如果我们展现出勇气和纪律,就像在门兴那样,我想在沙尔克我们也可以获得不错的机会。”许路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