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门将诺伊尔在加盟拜仁的九个年头里,一直雷打不动的占据着拜仁一号门将的位置。无论在场上还是在游戏中,诺伊尔都是人们眼中最炙手可热的角色。

虽然诺伊尔目前已经33岁了,但是他的实力仍然的出众,依然屹立在世界顶级的位置上。他的历任主帅都称赞诺伊尔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没有之一。

因为诺伊尔的能力,长期占据着门将的一号位,替补门将几乎都很难拥有上场的机会。他在位时间,已经有很多优秀的门将不甘成为替补,离开了球队。

有这么一名年轻而有实力的门将,目前也因为很难在诺伊尔的手中获得上场的机会,打算离开俱乐部,并誓言不久之后将要争取拜仁一号门将的位置,他就是福吕希特尔。

福吕希特尔出道于拜仁的青训队,是实打实的拜仁血统。因为他担任门将的能力,被俱乐部提拔到了一线队中,在代表国家的比赛中,福吕希特尔也成为他所在的德国国青队的一号门将。

因为他的出击风格和扑救能力不错,风格有些像诺伊尔。因此他被许多人称为下一代的诺伊尔。在一线队和诺伊尔相处的训练时光中,福吕希特尔表示在诺伊尔身上得到了成长,他表示和诺伊尔相处的很愉快,他经常像诺伊尔请教问题。

因为他的能力,获得了其他球队的青睐。目前,有很多家俱乐部已经向拜仁要这名年轻的门将了,追求他的俱乐部,不乏利物浦这样的顶级球队。

前不久,拜仁的主帅弗里克亲自指导拜仁二队的一些小将,其中福吕希特尔就在行列中。据了解,这是拜仁主帅在考察小将,训练完之后,弗里克表示对这些小将很满意。

福吕希特尔明白,有诺伊尔在,他很难拥有上场的机会,他向媒体们表示想要出走。据德国的媒体表示,他已经决定了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去其他球队寻找锻炼的机会了,英超可能将会是他的下家。

福吕希特尔表示,当他在为其他球队效力的时候,一定会努力地付出,使自己变得优秀,这样才能重返拜仁并且接班诺伊尔。看来这名年轻的门将很有信心啊。

目前,他本人已经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密切地讨论。他渴望离队以后还能重返拜仁,为拜仁效力。看好小福,为这名年轻的小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