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不止于生命,但生命远大于足球。随着昨晚英超和德甲联赛的官方相继发出延期声明,五大联赛正式宣告全线停摆。刘慈欣的《三体》里有句话:“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作为第一块多米诺骨牌的意大利足协,他们此前一度坚持“要有一线队员出现感染才会叫停联赛”的做法,现在看来让人唏嘘不已。

不过好在,百毒不侵的战斗民族俄罗斯国内联赛,依然如火如荼一场不落的进行中,我们不妨将目光聚焦于本轮的俄超联赛,今晚九点半进行的「圣彼得堡泽尼特VS乌拉尔」这场比赛值得关注。

冬歇期过后,卫冕冠军迎来第3个主场比赛,但此前他们陷入一波各项赛事三连平的怪圈,目前领先第二名的分差缩小到了6分,此战不容有失。澳星独家『数据解读』专业级呈现上,盘口锁定的1086场同指数样本统计来看,主场作战的泽尼特有望在上半场就取得领先,毕竟实力状态指数均占优的他们面对的是一支中下游球队,对方上一轮甚至在客场输给了降级区的索契。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队净胜球概率的分布上,赢出3球及以上(3球+)29.3%概率值为全场最高一项,其余分项则是呈现小幅的概率下降态势。鉴于此,我们理应看好卫冕冠军本场大获全胜重返正轨!

本场观点:圣彼得堡泽尼特(-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