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向来不会用大手笔签下球员,其更偏向于物美价廉的球员,这也是拜仁很少签下其他联赛的球员,只利用自己在德甲的统治力和人气挖角本土联赛的优秀球员。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拜仁变与曼城球员萨内眉来眼去,可是出乎人意料的是,这桩转会已经运作了近7个月仍然没有下文,这让希望离开曼城的萨内非常不解,既然拜仁那么渴望签下我,为什么转会的进度这么慢呢。

首先第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萨内的价格,萨内在曼城的表现使得自己的身价有了极大的提升,其超强的盘带与突破能力在英超无人匹敌,加上其年龄还不大,仍然具有极大的上升空间,曼城方面也不是很想放人,唯一的办法就是用高昂的转会费换得曼城的高层点头,据悉曼城的心理价格高达1亿欧元,此价格在目前的足坛虽然高但仍是良心的价格,但是一向精打细算的拜仁觉得此价格过高,仍然报以观望的态度,一方面派人稳住萨内,告诉其渴望签下他的愿望,另一方面则是与曼城俱乐部周旋,争取将花费降到最小。

这已经拜仁不是第一次如此精明的操作了,在银河战舰二代组建的时期,拜仁就从皇马签下了被c罗顶替边路位置的罗本,并以罗本为核心建立了一个划时代的拜仁,在2013年勇夺欧冠冠军,而近年来更是频繁从巴萨皇马签下打不上比赛的球员比如:哈维阿隆索、蒂亚戈,以及租借的库蒂尼奥和J罗,所以在转会市场的拜仁风格就是如此谨慎细心,他们想将转会资金的用途放到最大。

在金主曼城呆惯了的萨内自然而然不会明白拜仁的用心良苦,随着转会事宜的搁浅,萨内已经有些不耐烦,毕竟自己不缺下家,且曼城也希望其留队,所以拜仁方面需要加把劲,如果商讨不成尽快向萨内透露自己的最新想法,别弄得两头都对其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