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爆料,32岁前德国国脚克鲁泽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克鲁泽效力于费内巴切,土超豪门的一名队医也感染了。值得一提的是,克鲁泽已经有8年未曾罚失点球了,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这是一项神奇并且了不起的纪录,连梅西和C罗都做不到!

克鲁泽是前德国国脚,早在2013年,他就曾入选德国国家队!上赛季,克鲁泽在不莱梅表现出色,他出场36次,打进12球,此外还有13个助攻。此后,克鲁泽和国安传出绯闻,但最终,克鲁泽选择加盟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放弃中超。双方签约3年,年薪250万欧元!

在费内巴切,克鲁泽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3次,克鲁泽打进7球,此外还有7个助攻!但如今,坏消息传来,克鲁泽被曝确诊!另外,费内巴切一名队医也感染了。

值得一提的是,克鲁泽近期还谈到过病毒,“我希望一切能够尽快恢复,尤其是要遏制病毒传播,我个人不害怕,但我担心老年人和体弱多病的人,当然,我也很担心自己的父母!”

克鲁泽有着一项神奇个人纪录,自从2012年以来,8年时间,克鲁泽没有罚丢过点球!不莱梅生涯,他的点球主罚是16次全部命中!克鲁泽实力也有目共睹,看看德甲积分榜就知道,失去了克鲁泽,不莱梅如今排名德甲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此外,21岁的汉诺威球员许伯斯是德国足坛首位确诊感染的球员,在3月6日对阵纽伦堡的比赛中,他打进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进球,而在之后的那个周末,他确诊感染。现如今,他已经隔离满14天,并且核酸检测转阴性了。没想到,德国足坛又传来坏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