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全欧洲都处在疫情的笼罩之中,然而北京时间3月28日,居家隔离的格策却给球迷宣布了一则好消息。这位效力于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的巨星,宣布自己的妻子凯瑟琳(Ann-Kathrin)已经怀孕7个月,过几周就将生产。

这位德国国脚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贴出了与美妻凯瑟琳甜蜜对视以及自己亲吻凯瑟琳孕肚的照片,并且附图写道:“甜蜜的三口之家”。而不少德国国家队的队友和诸多网友,也纷纷的为格策即将当爹,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相信关注德国足球的球迷对于格策应该都不会陌生。这位1992年出生的德国中场可谓年少成名,他因为拥有出色的技术和盘带能力,而被球迷称之为“超级马里奥”。

2010年,不到18岁的格策便入选了德国国家队,而1年之后他更是当选了欧洲年度最佳新秀(欧洲金童奖)。他也在跟随多特蒙德问鼎德甲冠军之后,在2013年夏天以37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加盟到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

而格策生涯最高光的时刻,莫过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决赛。正是替补登场的他,在第113分钟的进球绝杀了阿根廷男足,帮助德国男足第四次夺得了大力神杯。可以说,是格策硬生生的毁掉了巴萨巨星梅西的世界杯冠军之梦。

遗憾的是,格策的巅峰期实在太过于短暂。在经历了拜仁的失意生涯之后,重返多特蒙德的格策依然没有找到昔日的巅峰状态。本赛季他仅仅为球队出场19次,贡献了3球1助。27岁的他,已经面临被多特蒙德“扫地出门”的窘境。

不过尽管在球场上失意,但是格策在情场上却始终幸福。2012年与他相恋的凯瑟琳在其跌入低谷时,依然不离不弃,两人更是在2019年正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如今又即将收获爱情结晶。我们也相信在凯瑟琳的帮助和鼓励下,格策依然会有机会在未来重返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