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德甲第27轮联赛打响,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里,柏林赫塔4-0大胜柏林联合,这个比分也是让广大球迷难以置信,柏林赫塔真的是开挂了。连续两场比赛完成了零封,更是取得了7个进球,球队一举摆脱了降级风险。要说球队是复赛第一黑马,这一点不为过。

上周末联赛,德甲终于重启了,首轮比赛,9场比赛只有一个主队赢球了,那就是多特主场击败了沙尔克,另外8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都没赢球。本轮联赛柏林赫塔第一个主场出战,他们对阵柏林联合队,还会有主场魔咒吗?这让人期待。

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0,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伊比舍维奇站出来打破僵局,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领先,仅仅1分钟后,柏林赫塔再一次进球扩大领先优势,第61分钟,柏林赫塔再一次进球,短短10分钟3球,比赛没有了悬念,第77分钟再进一球,4-0杀死比赛。

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柏林赫塔也是拿到了34分,积分榜上爬到了第10名,要知道此前他们可是在第13名,领先降级区只有6分而已,球队的保级压力非常大,如今德甲复赛,他们直接一波两连胜,打进7球,不丢一球。

这样的数据,真是相当闪耀了,要说柏林赫塔是德甲复赛后第一黑马,这一点都不为过,球队目前的成绩相比停摆之前,实在太闪耀了。本赛季德甲,柏林赫塔的主帅是科维奇,随后因为成绩太差,克林斯曼在去年11月份接过球队。

克林斯曼执教球队后,在冬窗也是大手笔引援,皮亚特克、图萨尔、阿斯卡西瓦尔、库尼亚,结果带队10场比赛,才赢了3场,上任仅仅76天后就辞职了,表现惨不忍睹。随后在疫情期间,柏林赫塔官宣先衰,德甲名宿拉巴迪亚上任,结果这个选择成为关键,换帅如换刀,不曾想德甲重启后,柏林赫塔表现如此闪耀。看来停摆期间,拉巴迪亚还是做了很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