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弗里克的侧面观察使沙尔克在安联球场5-0摔打,从而超越了冠军争夺战,从而延续了得分制的辉煌

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的进攻形式是德甲近三十年来最好的进攻方式。

汉斯·弗里克的球队在周六在安联球场向冠军挑战者沙尔克派出了足球课,以5比0的胜利在领先的莱比锡RB的位置移动。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托马斯·穆勒,莱昂·戈雷茨卡蒂亚戈和塞格·格纳布里进了球,穆勒也有上半场被VAR排除在外。

这场胜利使拜仁在19场比赛中达到了惊人的55个进球–比莱比锡和多特蒙德多4个进球,是34年来德甲联赛中最多的。

拜仁在1985-86赛季19场比赛中打进19球,比不来梅队的19场比赛中的57球少了两个。文達不來梅體育俱樂部在那个赛季获得了第二名,仅在进球数上就落后于冠军拜仁。

对于拜仁而言,还有更多的好消息,因为他们在上周末以4比0击败赫塔·柏林之后取得了自寒假以来的第二次令人信服的胜利。

自德甲拿下3分以来,拜仁已经在本赛季下半场开始了9次背靠背的胜利,并且每次都获得了冠军头衔。

随着莱比锡在法兰克福法蘭克福足球俱樂部队以2-0失利的情况下,拜仁希望他们的复出现在能够顺利进行。

这两个结果也使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在德甲金靴比赛中取得了领先,莱比锡前锋蒂莫·維爾納的20个进球为21个进球。

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的状态创纪录。1972-73赛季,拜仁传奇人物蓋德·穆勒最后一次与19场联赛的21场比赛相提并论。

同时,托马斯·穆勒对沙尔克的目标是他在拜仁的所有本土比赛中排名第100。

如今,拜仁在一场看起来像四匹马的比赛中仅比德甲高出一分。

沙尔克仅以5分之差落后7分,但门兴格拉德巴赫仅落后拜仁和多特蒙德2分,这意味着第一和第四之间仅相差4分。

拜仁面对美因茨和霍芬海姆分别在联赛和杯赛中排名第二,随后在2月9日莱比锡主场进行的一场至关重要的联赛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