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4点,多特蒙德将在欧冠淘汰赛中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多特主教练法夫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一场对攻战?

我更想看到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有时候也可以体现在防守上。有时我更想1-0赢球。如果是踢对攻,球迷们是很喜欢,但教练就不一定了。

关于备战

我们看过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也了解他们的球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巴黎是一个很有威胁的球队,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中拿了16分,比皇马还多了5分,这就说明了一切。不过最终起决定性作用的,是我们自己的表现。

关于比赛

巴黎在比赛中对球权的争夺很强,与他们交手时,绝不可以轻易地就丢掉球权,不然他们的反击会非常快。我们要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要更加冷静。我们在比赛中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而赢球的关键往往在于我们的防守质量。我相信,在这一天结束的时候,一切都将属于我们。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s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