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凌晨结束的19-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次回合争夺当中,巴黎2-0战胜多特晋级欧冠8强,这是巴黎队史首次在淘汰赛首回合输球的情况下逆转晋级!

在首回合比赛当中,巴黎球门被超级新星哈兰德两次攻破,最终在客场1-2输球,但是拿到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对于球队的晋级形势有一定的帮助,回到主场之后只需要1-0战胜对手即可完成晋级!

历史上巴黎圣日耳曼曾经在淘汰赛当中两次首回合失利,最终都是被对手两回合双杀出局。

14-15赛季巴黎在1/4比赛当中首回合1-3输给巴萨,次回合0-2输球,最终两回合1-5输给巴萨止步8强;

17-18赛季,巴黎客场1/8比赛当中首回合1-3输给皇马,次回合1-2输球,遭到双杀而且无缘晋级下一轮!

但是这次巴黎改写了历史,凭借着内马尔和贝尔纳特上半场的两粒进球最终淘汰对手,而且零封了进攻火力十足的多特实属不易!

祝贺大巴黎,期待大巴黎在欧冠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有出色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