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欧洲局势非常紧张,所以各大赛事基本上已经停止比赛,但是球队并没有停下脚步,相信球迷都对此有所了解,现在所有的球队基本上都在筹划后续的转会情况,希望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中取得一定优势。有钱就是好!大巴黎看中意甲铁卫,红魔多年追逐或将落空,本消息传出后引起了不少关注,按照目前形势来看,库里巴利今年夏天很有可能会离开球队,因此很多球迷感觉曼联队有希望了,但是最近又有消息传出,大巴黎也看中了本选手,这也让红魔压力非常大。本消息也得到了不少关注,因为现在球赛已经停止,球迷们只能关注一下转会市场中的竞争。

根据最新报道可以看到,库里巴利在巴黎看了房子,这也意味着本选手很有可能会效力于巴黎,目前又有记者表示,大巴黎给本选手送了一笔新的合约,基础年薪居然达到1000万欧元,同时还有一些奖励分红。先不说实力如何,大家可以看到这个价钱确实非常不错,按照目前来看竞争比较激烈,能看出来大巴黎也是真心实意的,所以给出了这个价格,但至于本选手到底会去往哪支球队,还得看后面的交易以及谈判情况。

通过目前情况来看,大巴黎球场中的状态都不错,但是防线方面还是有一些小问题,为了这方面球队也在不断的寻找目标,需要加强防线,球迷应该弄清楚防线是挺重要的。如果球队防线没有加强,那么在比赛过程中会有很大问题,一旦被对手针对,就可以影响到其中的阵容,另一边,曼联也是如此,现在来看球队状态比较好,但是在防线方面还是有一定问题的,所以希望能够获得本选手。

大巴黎确实很有钱,所以给出了这么丰厚的奖励资金,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曼联队的优势也不是没有,毕竟如果能够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那么本选手肯定也有意向。所以在接下来的交易中还是有一定竞争性的,不能确保哪支队伍能够百分百获得,但是大巴黎的出现确实给曼联造成了一定压力,相信大家也都能看出来了。曼联队对此已经关注了很久,由于本选手被大巴黎看中,所以在接下来的交易中会让曼联比较紧张,同时也给交易市场带来了许多悬念。

有钱就是好!大巴黎看中意甲铁卫,红魔多年追逐或将落空,如今市场竞争确实非常激烈,因为现在球队已经停止比赛,所有的目光基本上都来到了转会市场,按照当前情况来看,库里巴利或许在今年夏天会离开队伍,很多球队也对此都非常感兴趣。其中就包括了刚刚提到的曼联以及大巴黎,目前来看这两支队伍竞争热度非常高,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队伍对此也比较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