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向基金会捐了一笔“巨款”,一家帮助无家可归者的慈善机构。由于人们要呆在室内,那些没有避难所的人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很高,该组织特别热衷于保护人们的安全,并为他们提供一个栖身之所。

这位世界杯冠军的慷慨行为,将帮助该基金会向更多在动荡时期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助。

该慈善机构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感谢这位21岁的年轻人的捐赠:“考虑到严重的健康危机对我们国家造成的影响,也考虑到它对最脆弱的人们造成的影响,姆巴佩刚刚捐了一大笔钱来支持阿贝·皮埃尔基金会的工作。

“他的慷慨将使实施急救行动,为处于非常危险的情况下的人们提供水和卫生,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食物和住所等成为可能。”

“基金会向姆巴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他的慷慨和对处于极度危险中的人们的关心。

“在目前的健康危机的背景下,除了已经开始分发的服务券外,阿贝·皮埃尔基金会还需要提供一项紧急基金,资助一系列针对无家可归者的行动,使他们能够获得水、卫生和食物。”

这位超级前锋在刚刚结束的20场联赛中攻入18球,7次助攻,带领巴黎圣日耳曼在积分榜上以12分领先。

在所有的比赛中,他仅仅33次出场就打入了30个进球,17次助攻,但是他的良好状态已经被搁置了,为了减少冠状病毒的传播而采取的推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