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圣日尔曼和国米伊卡尔迪的关系已经算不上什么秘密了,自从去年夏季窗口来到巴黎之后伊卡尔迪的比赛状态直线上升,纵使队伍里有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的顶级球星他也能以极大的优势稳定地位。根据相关消息得知,巴黎圣日尔曼跟国米在进行深入探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以5000万欧元的基础转会费加上700万的浮动条款成功拿下伊卡尔迪。一旦交易成功伊卡尔迪就会同另外两个巨星组合成最强的三叉戟,未来几乎是一片光明。

明明这么厉害的一个球星,为什么国米不愿意把握住呢?众所周知,现在巴萨已经将关注点放置在劳塔罗身上,只要他离开国米内部球队就会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如果这个时候国米还不留下一个顶级强将必定会产生比较负面的影响,因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伊卡尔迪回归。只可惜伊卡尔迪和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僵硬,要不是因为这些他也不至于被租借出去。话说当时租借给巴黎圣日耳曼的时候双方合约上就有一项买断条约,合约上签订的价格为7000万欧元。

没曾想,伊卡尔迪在加入到大巴黎之后状态竟然爆棚,他一共出场31次,就为团队带来了20球3助攻的好成绩。所以球迷们都称这次巴黎借来了一个好苗子,如果能够将他留下好好培养未来必定会一片光明。当然,也是因为这次疫情巴黎圣日尔曼提前结束比赛,伊卡尔迪在超常发挥的同时也拿下了一个联赛冠军头衔,就连国米可能都要高看一眼。已经很明显了,伊卡尔迪通过在大巴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往后他有资本选择任何一个顶尖球队。

不过现在他们还面临一个很严峻的问题,虽然是顶级豪门俱乐部,但巴黎圣日尔曼也遭受到了经济上的冲击,以5700万欧元的价格一把拿下可能压力有点大。但他们不会轻易放弃伊卡尔迪,毕竟内部的姆巴佩可能在不久之后会被皇马成功挖走,而伊卡尔迪是最好的替代姆巴佩的人选,给俱乐部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整体来说这笔交易还是很具有性价比的,毕竟相比较之前的7000万买断条约国米已经让步1300万欧元,只要等待大巴黎的资金调整过来就会好说很多。

如果最后真的成功了,大巴黎就会成功组合三叉戟,这三个人分别是内马尔姆巴佩和伊卡尔迪,现在姆巴佩的身价最高为1.8亿,加上内马尔的1.28亿和伊卡尔迪的费用,一共可以达到3.86亿欧元。完全能够想象到他们最后会呈现出怎样的爆发力,一定会给整个欧洲足坛带来轰动。当然了,结果还需要等到这个夏季窗口的具体实操来分析,希望这个俱乐部能够给人们带来惊喜吧。那么大家是怎么看的这件事呢?如果有更好的见解,不妨在评论下方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