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8月6日讯《踢球者》日前盘点了因转会或合同到期而无缘本赛季欧冠剩余赛事的球员,其中,巴黎和莱比锡离队球员最多。

萨内(前曼城球员):已经加盟拜仁,无法参加曼城剩余比赛。

图萨尔(前里昂球员):已经加盟柏林赫塔,出战了里昂本赛季全部7场欧冠,并且在首回合1-0击败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打进了制胜球。

泰勒耶(前里昂球员):已经加盟雷恩,参加了里昂7场欧冠中的5场,打进了1个进球。

卡瓦尼(前巴黎球员):合同到期离队,参加了3场欧冠打进1球。

库阿西(前巴黎球员):已经被拜仁免签,参加了2场欧冠。

默尼耶(前巴黎球员):已经加盟多特,踢满了5场欧冠,贡献了1球1助攻。

维尔纳(前莱比锡球员):已经加盟切尔西,参加了8场欧冠,贡献了4球2助攻。

阿姆帕杜(前莱比锡球员):租借合同到期,返回切尔西,参加了3场欧冠。

沃尔夫(前莱比锡球员):已经租借加盟门兴。

塔梅兹(前亚特兰大球员):租借期满返回尼斯。

阿图尔(前巴萨球员):加盟尤文图斯,情况比较特殊,他实际上仍可以为巴萨效力(和互换的皮亚尼奇情况相同),但是他本人已经罢训直接去意大利了。

[来源:踢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