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里昂左后卫马萨尔表示,由于剩下的比赛是在没有球迷的中立场地进行,因此他们也有很大的机会能够夺冠,而虽然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曼城有更好的阵容和教练,但与尤文的比赛证明里昂也有机会获胜。

出于防疫角度考虑,本赛季剩余的欧冠比赛,都将在里斯本进行,而且1/4决赛和半决赛都改为了和决赛一样的单场淘汰制,比赛也依旧是在空场情况下进行——考虑到这两点,马萨尔表示里昂现在全队的信心都很高涨,他们有在展望夺冠的前景。

“在更衣室里,每个人都在想要要一路走到决赛去,”马萨尔在接受《进步报》采访时透露。

“如果我们去那里,我们将有很大的机会夺冠。我们在中立的场地上踢比赛,并且没有观众。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不会有什么夺冠热门。这也许会是我们的机会。”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00,里昂将与曼城展开对决,胜者就会进入到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众所周知,曼城拥有有史以来最昂贵的阵容之一,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丰富的选择,并拥有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马萨尔承认,曼城拥有比里昂更强的硬件,但之前与巴黎的法联杯决赛、和他们淘汰尤文图斯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也让里昂对于战胜豪门拥有了更多的信心。

“他们买了一些最好的球员,他们的教练是世界前三之一,”现年31岁的马萨尔说道。

“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两队并不是处在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中。然而,从我们对巴黎和尤文图斯的表现来看,我们知道我们有机会。”